婉风倾城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文章聚集地,主全职文章,文笔还在历练中,希望早日成熟,呵呵哒~希望大家爱我,么么~

【喻王】预定你的余生(一)

我来更文了,嗯,快夸勤劳的我~\(≧▽≦)/~啦啦啦

一.羁绊

荣耀历2016年,九月,B市

       B市的九月,混合着淡淡的桂香和浓浓的书香气息铺面的吹来,一种甜甜的香气里好似包含着无数的梦想。

       位于市中心的荣耀大学今天也是分外地热闹,一堆大一的新生背着包,拎着箱子踏入了这个梦想的舞台,不论如何,今后他们都会在这里实现自己的理想。

       王杰希背着一个双肩包,挤在一群新生中间步入了荣大的大门。

       想着临走前老妈拉着他的手说的一番话他就忍不住一阵头疼。不就是去上个大学吗?怎么跟奔赴战场有去无回了一样,他已经一再强调学动医专业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有法律纠纷,怎么就是不懂呢?啊,心好累。

       想到这儿,王杰希的脚步顿了顿,抬头看了看头顶荣大的校徽,顿时觉得人生还是有希望的。毕竟,虽然父母对于他学了动医这一行还是有点质疑的不过向来开明的父母还是尊重了他的选择。

       嗯,所以其实还是不错的,王杰希这么对自己说着,渐渐地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没有再停留地步入了荣耀大学的大门。

      所以,在他微笑的一瞬间,他没有注意到,在他身后的灌木丛中有什么快速地闪了一下,然后一切重新归于平静。

       再然后,灌木丛中隐隐传出了什么人说话的声音。

       “哎哎哎,亮了亮了亮了,是不是他是不是他是不是他啊文州,你看你看那个两只眼睛不一样大的小哥,是不是他啊,所以你不是说那个人是右眼大吗?可是这个人明显是左眼大啊,有没有搞错啊,话说叶不修你的这个东西到底靠不靠谱啊,这可是我们文州的终身大事诶,可不敢马虎,哎哎哎,你怎么又抽上了?你忘了文州不喜欢烟味的好吗,而且人类的这个玩意儿真的对身体不健康,我跟你说啊balabalabalabala……”首先传出来的,一个活力四射的男声,一开口先是一脸激动地拽了拽他左边一个温文尔雅的少年,然后又转过头去,指责了一下他右边那个一副大爷相的,正在吞云吐雾的少年,顺手缴获了他手里的烟,在地上按灭。

      “少天,先安静一下。”温文尔雅的少年有些无奈的开口了,但是,视线却依然没有离开手里的一个像耳钉一样的东西,脸上似有一丝丝的笑意。

      “哎,果然是有了前夫就忘了现充,我说你啊,怎么说文州那都是过去式了,你就不能有点身为人妻,哦不狐妻的自觉?”紧接着,吞云吐雾的少年一脸忧桑地看着那根宣告寿命终结的烟蒂,顺便痛心疾首的对旁边那个狗腿的某只表示了深深地鄙视。

        但是这次,黄少天难得的没有再回嘴,只是看起来比喻文州还紧张地盯着那个蓝色的耳钉,然而,那个做工精致的耳钉却再也没有亮过。

       “应该就是他了。”就在黄少天的腿已经快要蹲麻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像是确定了什么似的,长舒了一口气,揉了揉酸麻的双腿,然后,站起来整了整衣服。

       “哎,真的是嘛?我去,总算找到了,文州不愧是文州,就是厉害,啊?那个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嘞,不是说好的右眼比较大么,怎么人设好像不大对啊?”禁言令一解禁,黄少天立马恢复了本性,叽叽喳喳地凑到了喻文州的跟前,做好奇宝宝状。

         “嗯……那个……这不都过了一千年了嘛,可能是基因变异了也说不定。”喻文州慢条斯理的将耳钉重新带回左耳上,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看着一脸崇拜样的黄少天,叶修鄙视地“啧”了一声,从口袋里又摸出一根烟,点着后狠狠地吸了一口,然后吐出一口烟圈,说:“得了吧文州,我就说当时那冰天雪地的,人肯定是围着围巾,戴着护目镜,戴着帽子的,你能看清楚人长啥样才不科学的好吧。”

         喻文州:“……”

         黄少天:“……………………”

         “咳咳”黄少天打破了沉默,“不说了,不说了,咱赶紧报名去吧,要是晚了就不好了吧,唔~看他的样子好像是在动医啊,文州你不是在经管吗?怎么,要先去找他吗?如果去的话,带上我吧,带上我吧,我给你说啊,人类的世界非常复杂难懂的,你一定需要一个保镖的,一定的吧一定的吧,所以让我跟你一起去吧,文州文州……”

         喻文州很是无奈的看着闪着星星眼的黄少天,你说,他这怎么看都是准备去追妻的啊,这带上了个类似于儿子的生物算是个怎么回事?

        但是,不拉上黄少天当个苦力吧,好像又有点亏啊,喻文州有些苦恼地勾了勾嘴角。

         刚为了自家媳妇儿,一直注意着喻文州的叶修一看见那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干什么了。于是,他狠狠的鄙视了一下这只虽然没自己大,但是心绝对跟自己差不多黑的老……嗯,小狐狸。

       又看了看旁边那个毫无自知之明,又准备把自己卖了的小狐狸真是万分的心痛。

      可是,这小狐狸虽然已经被他拐到手了,但人当年又是喻文州救回来的,一直把喻文州当神一样的膜拜着,这个,他要是敢说喻文州不好准得回家被他念叨死,不让上床什么的都是轻的。

       于是,叶修以一种哄小孩的语气对黄少天说:“少天啊,你看文州这是要办正事啊,你就不要去打扰他了,那个,你刚来这个学校,就让哥这个学生会主席带你领略一下我们大荣耀的风采。”

        “不是吧,叶不修,你还知道你是学生会主席啊,在这个新生报道的大好日子里不去迎接新生,窝到这里偷窥的是谁啊?把工作都交给别人你好意思么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所以你就别妨碍我和文州了,赶紧去干你的事吧,文州,我们……啊嘞嘞,文州嘞,文州,文州…………”

      “早走了”叶修默默地同情他。

        黄少天:“………………”

       叶修看着一脸忧桑的小狐狸,心里默默地给喻文州扎了个小人,然后,走过去一把搂住黄少天,说:“走啦,新生,看我这不是来接你了吗?毕竟,我关心的也就你一个。”

       黄少天低着头,默默地红了脸,然后就这么靠着叶修说:“那就让我好好参观下这里吧。”

     “遵命”

      另一边,王杰希好不容易报道完毕,还办好了不住校的手续。因为,他家就在B市,父母怕他住不惯宿舍,就在离学校很近的地方给他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公寓,早在他来大学之前就已经打理好了一切,所以,王杰希来学校也没带什么行李。

       “呼,累死我了。”王杰希坐在操场的台阶上伸了个懒腰,觉得开学好辛苦。

      然后,他从书包里拿出了本书,准备消磨一下时间。突然,他感觉自己的面前落下了一片阴影,挡住了他的光线。

       他慢慢地抬起头,首先眏入眼帘的是一个水蓝色的耳钉,做工非常精致,蓝色的底纹上印着一个淡蓝色的六芒星。王杰希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感觉那个耳钉好像一直再闪,而且,这个耳钉让他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怎么,我的耳钉很奇怪吗?”头顶传来的声音拉回了王杰希的思绪,他偏了偏头,然后,看到了一张笑盈盈的脸庞。

       应该是一个很温和的人,这是王杰希在看到对方的第一眼所得出的评价,然后,鬼使神差的,王杰希问对方:“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没有吧”他听到对方微笑着这样回答,“不过,我就是看到这么大的操场只有你一个人,所以就来看看呗,如果是个有趣的美人的话,说不定还能交个朋友。”

      “那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王杰希有一种想糊他一脸的冲动。

       “没有啊,我很高兴啊。”对方笑眯眯地说。

       “什么?”王杰希怀疑自己听错了,毕竟,五官上的瑕疵是他这辈子的硬伤。

        “没什么,你好,”对方伸出了右手,“初次见面,我是经管的喻文州,大一新生。”

       王杰希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愣了一下,然后,也将自己的右手伸了出去,和对方相握,“大一动医系的,我叫王杰希。”

        命运的齿轮再次开始转动,在经历了将近一千年的时光之后,一切,重新回归起点。

—————偶系分割线—————

杰希小日记:

荣耀历2016年9月1日    周一     晴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真正的大人了,嗯,莫名的有些开心啊。第一天去学校报道,也没出什么乱子,一切都挺顺利的,我还以为会耗一天呢,荣大不愧是荣大(*¯︶¯*)

      今天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呢,在校门口就听到了学生会的人忙得不亦乐乎,真辛苦啊,不过,听说他们的会长又翘班了,真不靠谱,这样的人究竟是怎么当上学生会主席的啊←_←

       啊啊,还有,今天交到了来大学以后的第一个朋友,他叫喻文州,长得挺帅的,虽然是个怪人,嗯,不过,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不在一个系好可惜啊,还好动医和经管离得也不远~\(≧▽≦)/~

        最后,老妈都给我带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小公寓就这么大,都快放不下了,啊,心好累!嗯,虽然,新房子还是挺满意的。〒_〒

        最后的最后,还是希望我可以顺利毕业吧,嗯,加油!

—TBC—

楔子

(二)

嗯,好想搓搓萌萌的少天,以及,下一章是什么时候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别打我】

再者,有什么好梗的话,求推荐啊啊啊!!!!

………………

应该没人理

我自己加油!

评论(2)

热度(12)